close

 

P1130057

 

位於虎尾的鄉間小路上的私房料理工作室,讓人好奇這扇簡約可愛的木門後到底隱藏着多少驚喜?

 

P1130009 2.jpg

 

 

每一件傢俱、擺設都是一致的古典、貴族風的設計,氣氛富含優雅浪漫的詩意,臭腳突然有種轉向窗外便看得到浩大的莊園,草地上的穿著蓬蓬裙小女孩正在嘻笑轉圈。

 

P1130027

P1130012 2.jpg

P1130013 2.jpg

 

P1130015 2.jpg

P1130019 2.jpg

P1130020 2.jpg

 

 

Joyce's Home Cooking 提供家庭式手做餐點,沙拉、麵食、湯品、點心,還有下午茶。店家使用最天然的食材,不含人工調味品和冷凍料理包,在吃美食的同時也像媽媽一樣把關大家的健康,所以你看到的吃到的都是真正的食物喲!!真的好甘心~

菜單每個月會更新一次,通常有3道主食,可以搭配套餐(價位從180~450不等,飲料可補差價更換),臭腳這次是點350(私房好湯+果醋飲+麵+甜點)和260(麵+果醋飲換伯爵奶茶+甜點)的套餐,額外單點巧克力搖滾蛋糕。

 

P1130049 2

 

P1130010 2.jpg

 

P1130048 2

 

 

法式青豆仁濃湯

這道好好喝歐,濃湯滿滿的都是青豆仁打碎後熬煮的濃郁感覺,不是勾芡而成的,也很適合搭配旁邊的吐司條。但是臭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道湯不是綠色的呢?沒關係,美味就好!

P1130024 2

 

 

義式手工肉丸意大利麵

臭腳很喜歡麵條的熟度和口感,Q彈有嚼勁,麵心不生硬,剛好煮透,不會太過。

調味的部分吃得到食材的新鮮,紅醬吃得到天然的番茄丁,沒有番茄醬的死鹹,扎實的意大利手工肉丸也沒有太多的調味,整道麵食吃起來很清爽養生。

當然不習慣吃清淡口味的人,桌邊附有海鹽、黑胡椒等調味料,可以自己斟酌添加。

 

P1130037 2.jpg

 

 

辣味橄欖螺旋麵(辣度可調整)

麵條很棒。調味部分一樣很清淡(應該是沒有加鹽吧?或是極少),橄欖為調味增添一點點鹹度和風味,雖然臭腳點了小辣,但吃起來只有微微麻麻的感覺,青辣椒本身是不辣的。

 

P1130030 2

 

 

果醋飲 享受天然果香刺喉的快感

P1130025 2

 

起司粉用可愛的小盅盛裝。

P1130033 2

 

 

百香果奶酪

百香果醬是用純天然的百香果不加糖,酸酸的搭配下方鮮奶味濃郁的奶酪很適合噢

P1130041

 

伯爵鮮奶茶,伯爵茶使用法國壓的沖泡茶器,可回沖,附加鮮奶。一切都是依自己喜歡的茶的濃度,或鮮奶多寡自己調整。

P1130038 2

 

 

檸檬乳酪蛋糕

臭腳誠心推薦Joyce的乳酪蛋糕!!檸檬的香氣和酸度平衡的乳酪蛋糕奶香的膩,搭配酥脆帶點鹹味的底殼,給我一整個6"蛋糕也可以照吃無誤。

P1130042 2

 

 

巧克力搖滾蛋糕 NT.100

因為是臨時加點的,吃起來偏乾偏硬,店家說要稍後30分鐘吃比較好吃。如果想要點這道甜點,建議在一開始時就點歐,讓店家可以有時間為你準備,讓甜點在最適合最完美的狀態和你相見。

 

P1130054 2

 

一樓用餐完畢記得播空到二樓參觀(二樓也有用餐空間),絕對會讓大家驚喜萬分歐

P1130044 2

P1130046 2

P1130047 2

 

來Joyce's Home Cooking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熱情與堅持,如果有機會來雲林,一定要抽空過來品嚐喔~

 

Joyce’s Home Cooking 銀河私房料理
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65號
05-6335133

0988-790570

週一13:00-18:30 ;週三~週日11:45-20:00 (週二公休)

FB: Joyce's Home Cooking 銀河私房料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sStinky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