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191.jpg

 

 

因為突然嘴饞想吃咖哩,便尋找捷運站附近的咖哩專賣店。

遷往新址的東京巢鴨古奈屋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,至店面路程約5分鐘。

當天是週六晚間6:00抵達,雖有定位,但其實店裡坐位還滿多的。

P1130184.jpg

 

P1130189.jpg

 

 

餐點價格落在250~350之間,除了專賣的咖哩烏龍,還有定食、冷麵、高湯烏龍、沙拉、天婦羅等...

P1130187.jpg

 

P1130186.jpg

 

 

桌上放有調味料:咖哩鹽及咖哩辣椒粉,為比較重口味的朋友設想周到。

P1130188.jpg

 

 柚香醃蘿蔔

吃起來沒有太多柚香味,就是一般醃蘿蔔,沒什麼特別的。

P1130185.jpg

 

 

洋風培根咖哩烏龍 NT.270

上面滿滿的都是起士粉,起士控應該會很興奮吧,但覺得起士太多,蓋過咖哩本身的味道了,這時候不得不出動咖哩鹽和咖哩辣椒。

另外還好上面有一大把青菜稍微平衡了太過黏膩感覺。

P1130193.jpg

 

 

悶鴨胸咖喱烏龍 NT. 270

青蔥真的給得好不吝嗇噢,撥開青蔥底下的鴨胸份量也是沒有讓人失望!朋友說鴨胸吃起來還不錯,不會很乾,烤的很入味。 雖然朋友不喜歡蔥,但鴨胸跟一點點蔥一起吃也很搭喔~

P1130194.jpg

 

P1130198.jpg

 

 

炸豬排咖哩烏龍 NT.270

基本上咖哩湯頭都是一樣的,有別於一般日本甜咖哩的認知,雖然是來自東京,但古奈屋濃郁的咖哩辛香味加上牛奶,帶點微辣,比較少洋蔥的甜味,臭腳還滿喜歡。

但麵條稱不上Q彈,表現滿普通的,有點失望有點空虛有點落寞。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三田製麵所的那種口感啊。

 

P1130195.jpg

 

炸豬排咖哩烏龍搭配的豬排。朋友說肉質軟嫩多汁,好像是腰內肉的口感,也沒有筋,雖然聞起來有一點點的油耗味,但是吃起來還好。

P1130196.jpg

 

單點雞唐揚 NT.65

皮很厚,肉很少。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被分配到雞皮比較多的部位。

但還好肉沒有炸得很老,還滿多汁的。

只是你皮怎麼那麼厚啦!

P1130199.jpg

 

 

炸蝦天婦羅 NT.80

厚重的麵衣讓炸蝦感覺很沒有朝氣。忍不住出動數學比例式,麵衣:蝦肉≒1:1,很難不感到油滋滋。

P1130200.jpg

 

 

玄米飯 

每道咖哩餐點都會附上玄米飯兌換卡,在飯局尾聲可以向服務員兌換,

但臭腳不喜歡玄米飯的口感,不像泰國米那種硬度,也不像糯米那種Q度,後來仔細想想,好像媽媽重新加熱的隔夜飯或是沒煮熟的飯。

但玄米本來就是糙米,而且營養價值很高,我們還是要心存感激地把他一口吃完。

P1130201.jpg

 

 歐!對了,店家很貼心,有準備紙製圍兜兜供客人穿戴,以免咖喱沾醬濺出沾到貴賓心愛的衣裳!

 

東京巢鴨古奈屋

02-27513568

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0號

11:30~21:30

FB: 東京巢鴨古奈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rlsStinkyF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